白明安

王者圈第一个因把角色画太壮被集体拉黑的奇葩,谁惹我我创谁

往日谈

好久没来了,是吧?

我还是那个样子,对渐渐逼近的死亡视而不见

那个女生,我是对她有愧疚的

我愧疚在,没能及时想起我不是这个世界的人

我愧疚在,没能及时发现她早已堕入这个世界

我愧疚在,我没能逃离这个容不下我的世界

无数个夜晚,我都在问我自己为什么

为什么会这样

早已消失在我的梦境规律里的场景又找上了我

我又开始问我自己了

当初,我到底是以什么在做事

努力查寻,把结果抛之脑后

然而我这一切在他们眼里却变成了变态、异类

我有好多次想杀了我自己,因为我觉得他们说得对

我也有好多次想杀了所有人,因为我觉得他们在乱说

但当我回过神来时,我才发现,我做不了什么

是啊,我什么都做不了

我所付出的一切,终究是成为别人的笑话

我知道一个人不经意的瞬间会对另一个人带来毁灭性的伤害

我知道只要还有盲区杀人的误解就不可能照进光

我知道烟花很短,并且在人们心中只是取悦

但我知道,烟花宁肯将毕生拿来放光,也不肯做无辜的雪花火药

可我还是会在一些时候,模拟自己的死亡时,哭着笑称自己还有很多遗憾,很多心愿未了

你说,我该怎么办

还记得往日谈写给谁的吗

是写给你的,也是写给我的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