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明安

王者圈第一个因把角色画太壮被集体拉黑的奇葩,谁惹我我创谁

今日谈

也只有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我才敢想起你

我又想起那些事了

对,我愧疚

关于那些事,我真的很抱歉

是个正常人都不想让这种事随风去

但你是凡人吗

我逐渐丧失了感情的权力

死亡依然稳步并行地向我靠近

是,我是要走了

可你真的能做到视而不见

收到葬礼邀请函时面无表情吗

我一直想把凡人的权力还给你

唯独这件事,我不想让你跟正常人一样

有时候,剥夺,是更多的给予

你到底能不能在那一刻

将瞳孔放大到疑问的大小

歪着脖子

让大家带着你毫不在意的答案离开

再在看到这些的时候

放下手机

直视正前方

轻轻地

小声地

说一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