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明安

图基本是约稿,麻烦别恶意举报,不然我会做你推的圈内禾野,谢谢!

米勒最想删的作品——《黑暗骑士再次出击》

《黑暗骑士归来》和《蝙蝠侠:元年》作为两部将蝙蝠侠推向大雅之堂的神作,给其作者费兰克米勒自然带来了至高无上的荣耀,然后在这部《黑暗骑士再次出击》里,米勒完美地砸掉了之前的口碑。

为什么会这么说呢?

看完这本,我只能用四个字评价:

到底糟糕到了什么地步?

1、上色。在这部作品之前,米勒的上色都是他前妻注意了是前妻!看到没?

有一个好老婆能帮你的作品增色不少!

2、世界观。《黑暗骑士归来》的背景是设置在冷战,政治上的紧张很能暗示黑暗骑士与其他人的关系,但《黑暗骑士再次出击》里...我只能用一句话表示:

TM都是些什么??!

3、画风。《黑暗骑士归来》是典型的美漫古典画风:宽下巴、宽肩膀、肥胖似的体格,很符合一个中年蝙蝠侠。然而《黑暗骑士再次出击》...

我难以言喻。

4、人设。在《黑暗骑士归来》中,蝙姥爷一改往日冷静的常态,常常在失控的边缘游走,使我们看到了一个活生生的黑暗骑士,而不是蝙蝠侠。然而《黑暗骑士再次出击》里我也没看到一个蝙蝠侠,只看到了一个致力于打大超的汉子...

堪称美漫现代最大OOC啊!!!

推荐理由:

可以说,在蝙蝠侠领域,米勒是个神话。然而神话也有不符合潮流的时候,或许《黑暗骑士再次出击》符合了当时什么什么,但它绝不是一部佳作,甚至不该是米勒的作品。人都有犯错的时候,今天我之所以推荐这部米勒黑历史,是想告诉大家:

这个世界没有神,有也是人造的。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