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明安

图基本是约稿,麻烦别恶意举报,不然我会做你推的圈内禾野,谢谢!

往日谈

能讲讲你为什么不想去学校吗?

因为我怕伤害到别人。

那你为什么想伤害别人呢?

因为没人相信我不会伤害别人。

可你经常带含攻击性的东西在身边。

是我想提醒自己我会伤害别人。

为什么一定要用这种方式呢?

当我拿着这些东西时我才能冷静。

这似乎并不搭边。

我也觉得。

能说得更具体一些吗?

如果不拿,我会明显感受到体内有一股冲动,一股不仅仅是想伤害别人,更是想折磨别人的冲动。

看起来你拿武器就是为了实现这一冲动。

但当我紧紧握住武器时,冲动立刻没了,取而代之的是等量的冷静,超乎常人的理智。

所以这就是你认为的你与他人完全相反之处?

是,又不全是。

可以讲讲你最渴望的吗?

我想知道,有没有哪个平行宇宙里,我是正常的。

你觉得自己哪不正常?

别人心里。

所以你是在在意别人的看法啰。

人们是宇宙的构成。

你有想过做什么吗?

我改变不了别人,我只能改变我自己。

这不就对了嘛。

要想改变我自己,我必须把自己弄得完全相反。

那就再往前走一步吧。

谢谢。

谢我什么?

你是唯一一个认真听完的人。

因为我跟你一样啊。

我终于得到了,自己梦寐以求的死亡。


评论

热度(1)